小学部北校区新时代和谐之花绽放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祖灿 时间:2019-03-11浏览:109设置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38日下午,小学部北校区内充满欢声笑语,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欢乐举行。男教师们担任裁判员,全体女教师分四组参加比赛。比赛以新时代文明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单腿跑火车、8字跳绳和播种春天。参赛教师们激情满满,很多参赛队在赛前就组织队员进行训练。比赛过程精彩纷呈,8字跳绳项目中女教师们身姿优美、配合默契,让观众赏心悦目;单腿跑火车比赛中,运动员拼尽全力,分秒必争,各队成绩不相上下;播种春天项目中,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在不违反比赛规则的情况下尽全力赢得更多的分数,观众们欢呼加油,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结束后,学校工会举行了“笑靥如花,集体献花”活动。首先,全校男教师首先为所有的班主任们赠送鲜花,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接着,男教师们为其他女教师们赠送鲜花,在她们专属的节日里表达对她们专属的祝福。最后,女教师们为表达自己对男教师们的感谢,选出今年新入职的9名新教师,为男教师们回赠鲜花。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欢庆活动在一片快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