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新学期第一期“家长讲堂”开讲

作者:郑梅娟 时间:2019-03-13浏览:115设置

2019年3月8日,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新学期第一期“家长讲堂”开讲啦!本学期“家长讲堂”继续延续前期讲堂模式,更加充分挖掘并整合了优秀家长的资源,规范化、精品化、系列化,为小学部南校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与途径。

经过前期“家长讲堂”培训,今天“家长”老师们持证上岗了。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当老师,孩子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介绍自己的爸爸妈妈时,小脸都扬的特别高,周围满是羡慕的眼神。五5班的家长现场教给孩子做寿司,既能动手体验,学会技能,又有美食分享,这样的课堂是真正充满生命力的课堂。团长也来给我们讲国防;你看,还有船长,带我们走遍祖国的万水千山,孩子们不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国!家长讲堂上的绘本故事、健康保健知识、天文知识、国际文化、手工制作、科学知识等等,无不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放学后迫不及待地向爸爸妈妈展示自己在家长讲堂中学到的知识和做的手工。


“家长讲堂”请家长唱主角,学生近距离接触生活、亲近生活、感受生活,获得更多的课外知识,拓宽视野,养成良好的品德家校携手,努力培养身心两健、富有师大附小独特气质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