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日,激情绽放 ——记幼儿园教师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

作者:文:王琳/图:张冬景 时间:2019-03-13浏览:435设置

为激励女性教师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展现教师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减轻工作压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201938日开展了“暖暖春日,激情绽放”的教师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项目,“跳绳个人赛”和“骑小车接力团体赛”。每个趣味项目既突出趣味性,又不乏竞技性。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欢呼声、掌声伴随着比赛的进程起伏不断,不时地把比赛推向高潮。大家在温馨、愉快、和谐的气氛里,尽享着节日的欢乐。

游戏“跳绳比赛”


游戏“骑小车接力赛”

 

幼儿园通过庆祝“妇女节”的活动,把教师们聚集在一起,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紧绷的情绪,在欢快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