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镇江国际学校成功举办“缤纷课堂”同课异构教学活动

作者:崔杰 时间:2015-12-12浏览:2236设置

2015年12月11日镇江国际学校的潘晓芙校长带领40余位教师来到我校,与我校共同开展“缤纷课堂”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徐州市教研室李秋颖副主任,贾汪区刘继华副局长,张凌华主任等领导莅临指导。来自徐州市第七中学,贾汪中学,建平中学的150位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学科较多,有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生物、化学、历史、音乐等八门学科。我校教师先上了第一节课。课堂上学生有充分的自主学习,合作探究;更有机会登上讲台,展示对知识的理解;教师做的是引导、解惑和提升学生的能力。之后,镇江的老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同样的教学内容,教师展示出独特的见解。个性化的教学设计,课堂的分组合作,与学生的亲切交流,无不展示课堂特色。课后评课阶段,教师们互相交流、学习,对如何更好的进行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纷纷表示,只有实现学生愉悦学习,自主学习,才能实现“缤纷课堂”。

不同地域的交流与碰撞,产生不一样火花。来自南方的教师给我们展示独特的风采,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这样的交流共助我们成长,真诚期待以后的再次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