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2015“名师行”送教贾汪暨初中学段“走乡村真教研真学习”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

作者:崔杰 时间:2015-12-16浏览:1205设置

2015年12月16日,徐州市2015“名师行”送教贾汪暨初中学段“走乡村真教研真学习”活动在我校圆满结束。市教育局师资处、市教研室选派了万众、王海燕等8位专家教师团队,贾汪区教育局选派了一线教师约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二天,首先是市教育一线专家教师的名师送教和我校教师的同课异构活动,然后专家做专题报告,与参会老师沙龙交流。本次送教学科有:语文、历史、英语、数学、化学和物理等学科。专家教师在课堂上有小组分组合作,学生充分展示,还与学生亲切交流,充分展现其教学风采。我校教师同时开展同课异构,通过对课堂的设计展示自己对学讲课堂的理解、对课程的剖析,同样精彩。专家在报告中对学讲的本质与根本任务做了深入讲解,在沙龙交流中对学讲实施中出现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并提出继续深化专业素养、彻底贯彻学讲计划的要求。

徐州市2015“名师行”送教活动,给广大教师与教育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的热烈欢迎。希望老师将学到的新理论、新经验,运用到今后的教育实践中去,推动学讲教学改革向更深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