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们携手走过—小学部、学工处2015-2016第一学期年度工作汇报

作者:丁夏男 时间:2015-12-25浏览:892设置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校的学期工作也接近了尾声。2015年12月23日,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与生活。本期教师沙龙由小学部朱伟校长与学工处赵增顺处长做年度工作汇报。
  朱校长的工作汇报以“我们是谁”、“我们为了谁”、“我们依靠谁”三个层面展开。在“我们是谁”板块中,朱校长深切的描述到小学部“十个有”:有精力、有精神的教师队伍;有梦想、有责任的校干队伍;有活力有涵养的学生;有期待有支持的家长;有后盾有同伴的小学;在“我们为了谁”板块中,朱校长深刻的认识到,办学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让孩子成为主角,让校园成为学生美妙的回忆;在“我们依靠谁”板块中,朱校长深情的对小学部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表示最真挚的谢意。最后朱校长用一句话总结小学部的工作:因为热爱,我们用行动诠释了一切!
  赵增顺处长代表学工处做德育工作回顾与思考的工作汇报,汇报由两个部分组成。在回顾板块中,赵处长带领老师们一起回顾了本学期的年级部工作、班会主题化、贫困生资助、女生团辅、尊师心语系列活动、优秀师生评选、走廊文化、学生会换届、班旗文化、校园歌手大赛、宿舍管理、环保卫士等多项内容;在下学期的德育工作与设想中,赵处长指出,要立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德育工作,使德育工作更具科学性、层次性与创造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