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21年度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编外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8-12浏览:1948设置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优秀教育教学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计划

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岗位,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地理、高中生物和高中历史若干名。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已参与教师资格认定并取得教师资格证编号的人员可以报考,但须于2021年9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35周岁以下,即1986年8月(含)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线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25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时,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命名为“学段+学科+姓名”,身份证照片、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教育教学工作中获得的获奖证书、苏康码等复印件(照片),放在“学段+学科+姓名”的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我校招聘邮箱:6232173236@qq.com。所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资格条件和所报考岗位的资格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遴选。

 

五、聘用办法和程序

(一)考试和考核相结合。

1.考试

考试内容:撰写一篇教学设计(高中现用教材)。

考试时间:2021年8月26日上午9:30—10:30

考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考试对象:符合报考条件的参考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考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生进场采取“苏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苏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体温37.0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2.考核

考核对象:通过考试初选的招聘候选人(电话通知考生)

考核形式和考核时间:电话通知考生。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信用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七、公示与聘用

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1年9月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学校地址:贾汪区山水大道6号

(徐州站、徐州东站坐26路公交车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下车,往北800米)

 

联系人、联系方式:

薛老师:18118531299

周老师:13776796075

应聘人员登记表.wps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