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期中学部教研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崔杰 时间:2016-02-19浏览:1231设置

2016年2月19日上午我校中学部教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4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张平副处长主持,范冬晓主任等40位中学部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如何提升九年级和高三年级的教育教学质量。

首先由升学年级的各学科备课组长发言。九年级的备课组长针对学科特点,备考时间,谈到复习的阶段化,层次化和个性化辅导等策略。高三的备课组长提出考试的分析、反馈的重要性,提出如何加强基础知识与技能的训练,如何提高应试能力。范冬晓主任做了建设智慧校园的报告。从课前,课中,课后等各个方面,系统分析了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的支持。最后张平副处长做了总结报告。提出继续加强教师的专业素养,继续深入研究课程标准,深入研究中高考考试说明和历年真题。并祝愿我校师生在以后的考试中取得异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