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作者:张忠泽、丁夏男 时间:2016-02-25浏览:1514设置

  2016年2月25日,我校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教师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处张忠泽副处长主持,活动由两个议题组成。

  第一个议题由工会段静主席进行“区金牌班主任、岗位达人”的评选。我校参加评选述职的老师分别是李莹莹、赵翠红、李艳、刘丽霞、赵惠、王志娟六位老师,她们以满腔的热情与爱心投入到班主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断唤醒孩子的梦想,引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传递正能量。

  第二个议题由教师发展处张忠泽副处长主持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张处长宣读了我校第一批“青蓝工程”导师队伍名单,并颁发指导老师聘书,刘培老师作为徒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迫切希望在学校搭建的“青蓝工程”平台上迅速成长的愿望与决心;刘丽霞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从自己初入讲台谈起,回顾20多年的教学生涯,郑重承诺,做为指导老师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帮传带”工作。

  最后周慰校长做总结发言,青年教师教学研究会是我校教师的成长平台,全校教师要在这个平台上共议教育话题、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