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作者:张腾 配图:张腾 时间:2016-02-23浏览:922设置

  2016年2月22日早上,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升旗仪式由学生代表赵博冉主持,我校校长周慰,高三优秀学生代表高爽霆、王丹妮、张菲菲、分别作了国旗下讲话。
  高三学生在《我们的青春,是附校的赞歌》发言中回顾了在附校生活、学习,近三年的成长感悟及心路历程。她们对鞠躬尽瘁、无怨无悔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赞美和感激;对一路陪伴、相互扶持的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祝愿;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提供优越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舞台的母校深深的依恋。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她们倡议高三学生们制定好复习计划、树立信心和斗志,战胜困难、持之以恒,整装上阵、成就梦想。
  周慰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中学部学生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点进步。他表示,虽然在附校生活时间长短不一,各年级学生都能积极地投身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磨练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在各类校园文化建设中不断创新、突出级部特色;勇于质疑、善于探究、敢于挑战的品质彰显着新一代中学生的素养;同时也在各级各类考试中频频斩获佳绩。其次,周校长对默默奉献、自觉接受先进理念、无微不至的教师团体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围绕着“人的终身发展能力、人的终身学习能力、人的终身优良品质”这一“人的全面成长”的总目标进一步提升师大附校教育质量、再创附校新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