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解花语 鼓舞暖人心——记贾汪区教育局领导对高三年级最后冲刺进行慰问

作者:王丽娜 时间:2019-04-16浏览:406设置

 繁花似锦盈媚眼,幽香阵阵漫附校。2019415日上午,贾汪区教育局周涛局长、刘继华副局长在师大附校朱景坤书记、闫辉副校长及高中部周芬娜校长的陪同下,慰问了奋战在高考冲刺阶段的高三一线的教师们,向辛勤耕耘的全体高三教师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一万元的慰问金。   

周涛局长首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继续努力奋斗, 瞄准南方一线学校的教学复习资源及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周涛局长指出:既然选择了老师,就是一种情怀、一种责任。虽然现今社会尊师重教的风气有些欠缺,但教师是学生的第二父母,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关爱学生,学生会对老师报以感恩之心,久而久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定会弘扬传承下去。

  

 接着,刘继华副局长也对师大附校高三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附校高中部教师和学生的备考状态一直以来都很认真踏实,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势头,再接再厉。此外,他还强调了高考最后冲刺阶段天气燥热,人心浮动,教师应多关心学生的身心情况,适时调整学生的备考状态。

继两位局长的讲话之后,师大附校朱景坤书记和高中部周芬娜校长也纷纷做了发言和表态。他们均对局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把备考工作做细做实。朱景坤书记强调最后冲刺阶段要注重关心调控学生的身心状态,稳定安全地备考,尽最大的努力和可能,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负社会的厚望。

活动最后,周涛局长诚挚地与办公室的每一位高三教师握手以示感谢,这让师大附校高三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定将不忘教育初心,关爱关心学生,竭尽全力,攻坚克难,力争2019年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向家长、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