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师大附校高中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4-23浏览:2086设置

    一、招生范围:徐州市区、贾汪区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面向徐州市区计划招生50,面向贾汪区计划招生150人。

三、招生办法:徐州市区四星级高中同一批次填报,由徐州市招办按照2019中考考试成绩统一录取。贾汪区学生在区四星级高中同一批次填报,由贾汪区招办按照2019年中考考试成绩统一录取。

四、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核定公办高中标准收费。

五、学校代码:0152(市区)    0810(贾汪区)

六、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516-87818088;87818125;87818609;

七、招生咨询日程安排

 

活动日期

活动安排

地点

5189:00——11:00

徐州市中考招生咨询会

徐州市艺术馆二楼平台

5199:00——11:00

高中创新班、国际项目部招生咨询

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5号楼105室(和平路57

5259:00——11:00

高中创新班、国际项目部招生咨询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3号楼106(铜山区上海路101)

5269:00——11:00

高中创新班、国际项目部招生咨询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报告厅(贾汪区山水大道东6

学校将为九年级学生及家长提供学校办学的详细介绍及面对面高中招生咨询服务。

  

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东6号(徐州站、徐州东站坐26路公交车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下车,往北600米)

    热诚欢迎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创新实验班

         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填写高中创新班意向登记表

 

                                                                    

扫描二维码填写登记表                   关注公众号了解学校动态  

 

 

“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

腾飞中的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让孩子高考梦想成真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坐落于徐州市贾汪区大洞山风景区西麓是一所现代化公办学校占地334分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项目部。附校高中部秉承“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这一办学宗旨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胸怀的世界公民。办学以来,学校先后得到顾明远、谈松华、朱永新等知名教育家及中国教育学会、教育部基教司等单位领导的高度评价。

专家治学  师资精良

学校聘请原苏州中学校长倪振民先生担任名誉校长和学校总督学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江苏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教授)朱景坤担任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

目前在校生6700余人教职工500其中硕士45硕士生导师3博士2教授2特级教师2教师群体年富力强,稳步成长,共有800余人次在国家、省、市、县教师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学校近三年来有1位教师荣获省语文优质课一等奖,1位教师获省领航杯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26位教师荣获徐州市优质课一等奖,1位教师获“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称号,4位教师荣获徐州市首席名师称号,3位教师获得带头优师称号,1位教师获区名教师称号,6位教师被评为区学科带头人,2位教师被评为青年良师,5位教师被评为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

       小班教学  精品领先

学校依托江苏师范大学的资源优势打造“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为办学宗旨“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特色于一体。

高中创新班班级规模小(每班30人左右),个性化辅导针对性强、效率高、培优率高。

学科竞赛  全面发展

学校积极开展或参与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素养。学校在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比赛中荣获江苏省第二名;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中,1人获省一等奖7人获省二等奖6人获省三等奖;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2人获省二等奖,4人获省三等奖;在2018年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中,4人获省二等奖,2人获省三等奖;2018年江苏省七彩语文杯“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1人获省一等奖2018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20人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22人获得市级一等奖40人获得市级二等奖。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办的“美国大联盟杯数学竞赛”初赛中荣获一等奖29复赛跨国竞赛资格6

在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大赛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2部作品获得市一等奖并获全国二等奖在第八届淮海经济区机器人大中获得一项冠军两项亚军八项一等奖在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0C)FBG智能无人车”比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学校成立了由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担任名誉教练的校园足球队,在徐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连续3荣获男子组一等奖,连续2荣获女子组一等奖。

成绩斐然  多元发展

师大附校集高校资源优势与全国百所顶尖高校联动试点CAP课程。与清华、北大、南大、中科大、北师大、中科院知名院校的专家互动开阔国际视野规划人生生涯开拓多元未来

自建校至今学校高中部取得了优异的办学业绩2017年高考本科达线率92.3%本一达线率32.7%中科大少年班被选拔学生2(高二)均达一本线。学2018年高考本科达线率96.64%;本一达线率32.77%;其中理科本科达线率96.63%;本一达线率38.2%;文科本科达线率96.67%;本一达线率16.67%

学校与美国国际学术联盟IAA美国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雪城大学、纽约启培学校和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等权威院校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并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优质资源国际项目部2017届学生渠佳艺、张驰、许鸿宇、殷志扬,分别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美国雪城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录取;2018届高三学生章中宇被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等世界名校同时录取;吕泉金和周广浩被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加州曼隆学院等美国名校录取。2019届毕业生程博涵、贺冠博、尹义格、杨楚颜、闫奕林分别被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等名校录取。

学校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省高中英语课程基地被中国电子学会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中心授予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教育基地高中部的办学业绩已经得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顶尖名校的高度关注学校正加强与全国顶尖高校的互动、互访、互通为每一个学生打造更高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