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2016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处 时间:2016-03-17浏览:488设置

各位老师:
  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本年度课题涉及改革开放、马哲工程、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诸多学科领域。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级机关研究部门、驻徐高校科研处、研究院所秘书处、市级学会应按本通知精神做好宣传发动,统一协调组织本单位本系统选题申报(并报课题统计表);分散在各领域各方面的研究人员和专家学者可自行申报。
  申报时间:3月1日至31日。
  申报方法:确定选题后填写申报表、统计表,报送纸质稿一式二份,表格可从徐州社科网(xzsk.org)下载中心下载。不属于课题指南范围内的自拟课题,请在申报表选题栏目中注明。
  报送地址:徐州市新城区行政中心东区综合楼A408室,联系电话:83732574,15996968687、15895230352;联系人:刘崇新 张文君。
  课题资助:根据选题申报情况及课题组资质,由专家组审定后正式立项,发立项通知书并列入规范管理,有关课题规范将在立项书中说明。本年度拟资助课题200项,资助额度由专家评审组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本着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票决确定。资助额随结项证书拨付。
  结项时间:9月3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填报《结项审批书》,并将电子文稿直接发送xzskL2008@126.com,以利第一时间向市领导呈报《徐州社科专报》待批示。
  联系人:刘林、丁夏男。

教师发展处
    2016年3月17日

关于发布2016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