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遗余力 追梦前行——小学部北校区举行了2019年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浏览:199设置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4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运动会开场全校师生们激情澎湃地表演了学校的特色武术操。

    附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低年级的50米跑,选手们个个志在必得。

小小年纪,你们也释放出大大的能量。




你昂首挺胸,健步如飞的样子,像极了永不服输的勇士。

你们哪里知道,在你纵身起跑的背后,有着老师多么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和同学们的热情鼓励与加油呐喊





立定跳远的比赛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

虽是女儿身,认真起来也丝毫不比男子汉们逊色。

娇柔的身体,运动起来散发着别样的美丽。

奋力拼搏地小表情,可爱到爆。


男子汉们又怎会轻易服输。这正是施展个人运动魅力的绝好时机,必当竭尽全力。

你奋力一跃,跳出了自信,你双脚落地,是那样的铿锵有力,又怎知,这个过程饱含了老师多少的祝福与感动。


投掷沙包比远的比赛,在田径场的一角秩序井然地进行着,运动员们攒足了浑身的劲,将手中的沙包远远地抛出。抛出的是沙包,倾入的是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拣起的是阳光般明媚的未来。

下午,教师接力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平日里,他们在三尺讲台上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今日的运动场上,他们也能挥汗如雨,健步如飞。


五六年级的短跑冠军们意犹未尽,信心满满地向敬爱的刘校长发出挑战,刘校长欣然接受,于是临时加赛一场,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刘校长平易近人,勇于迎接挑战,拼搏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全校师生。


   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留下了一幕幕令人暖心的画面。 运动会结束后,自发打扫田径场的师生们。

    为运动会成功举办而默默付出地老师和孩子们,他们不辞劳苦,又乐在其中。50米✖️4教师接力赛中,刘会芳老师不慎摔倒,正在参加比赛的张璟主任二话不说,立马将刘会芳老师扶起,并关心的询问伤情,在张璟主任的帮助下,刘会芳老师咬牙坚持跑完自己的这一棒,把接力棒交到同组队员中,才安心地离场休息。这时,孩子们忍不住纷纷涌向刘会芳老师,争着给刘老师“吹一吹”,心疼地询问刘老师:“老师,疼不疼。”

    比赛到了这里,输赢已不再重要,全体师生们获得了更加宝贵的“财富”:亲情、师生情、真情比成败重要!一场运动会,老师们用行动告诉孩子们:成长的路上,不必那么在意输赢,用心体会过程,并感受过程中的真、善、美,你会迎来精彩的人生!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誓将坚强的意志,冲天的干劲,顽强拼搏的品质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