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贾汪区春季教师优秀读后感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林、丁夏男 时间:2016-03-22浏览:685设置

各位老师:

  为激发我校教师的读书热情,促进广大教师个人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的提升,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经研究,继续开展春季教师优秀读后感评比活动。上学期,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区教师阅读了伍新春教授撰写的《合作学习与课堂教学》,寒假期间组织阅读了刘波的《教师成长力修炼》。请各位老师于2016 3 29 日将读后感,报送学校教师发展处参加区级同类评比活动。参赛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文章必须是围绕阅读《合作学习与课堂教学》或《教师成长力修炼》两本书撰写的心得与感悟。字数不得少于 1500 字,杜绝抄袭,一经发现通报批评,引文、参考文献请注明。封皮可出现单位和作者姓名,正文不要出现作者任何信息。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送参赛文章时不仅报送纸质稿件(一式一份),还要报送电子稿件(文件名为教师姓名),请发至邮箱1390394460@qq.com,此项评比纳入教师教科研考核,请大家务必重视。

教师发展处

201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