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项目部2019招生问答

作者:林敏 时间:2019-05-17浏览:763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项目部招生问答

1.国际项目部是什么时候创办的?学生的升学情况如何?

我校国际项目部创办于2014年,迄今已有三届毕业生。国际项目部的毕业生98%以上升入美国排名前一百,加拿大排名前十,澳大利亚排名前八,英国排名前十的世界名校。如美国雪城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等。

2.国际项目部的出国方向有哪些?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西班牙

3.国际项目部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l国际课程费:美加澳新方向5.5/年,西班牙方向4/

l公办普通高中学费及代办费:按照物价局规定的公办普通高中收费标准执行

4.中美通道的出国途径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中美通道指留学美国方向:学生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学习三年国内高中课程、美国“高中荣誉课程”和美国大学部分通识学分课程,之后可申请美国知名高校,学生在国内已修得的学分可接受任何开设相关课程的美国名校的认定,被录取后在美继续完成剩余学分,节省时间,缩短学制。

   合作院校:美国雪城大学 美国国际学术联盟

5.中加通道的出国途径是怎样的?有哪些优势?

中加通道是指留学加拿大方向:学生高一、高二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学习国内高中课程,学习“ESL”课程,全面提升语言能力。学生在我校国际部所修得的学分将可以转化成加拿大高中学分。高三阶段学生进入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修完加拿大高中阶段的剩余学分,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后,凭其学习成绩及个人综合素养,申请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读书。

优势:

    双学籍制——学生将同时拥有中加高中学籍。

    学分互换——国内学习课程的成绩可以转换为安大略省高中学分。

    合作学校: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加拿大瑞廉学校

6.西班牙留学优势是什么?

免学费、学制短

    西班牙公立大学历史悠久,名校门槛相对于其他国家较低,,本科和硕士都是免学费,最低的留学费用获得最优质的大学教育,大大降低留学成本。西班牙本科4年,硕士1年,并且是免考试入学。本硕连读,减少时间成本。

“黄金”语种优势、就业机会好:

西班牙语的使用人数多,是世界近5亿人的母语,联合国六大工作语言之一,是仅次于英语和汉语的大语种。西班牙语辐射了32个西语国家和地区,也包含了我国一带一路的贸易合作国家。目前中国与西班牙、拉美地区经贸往来迅速发展,工行、建行、海航、华为、恒大等大批企业进入西语国家,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西语人才炙手可热。

合作院校: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7. 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的优势是什么?

优质的教育资源:澳新的教育制度在全球有很高的声誉及地位,澳洲有40所大学,其中澳洲有八所公立大学在全球大学排名中都在前100名。

毕业时间短:澳新本科是三年制度,最快两年零八个月既可以拿到学士学位。而国内大学本科需要四年才可以拿到学士学位。

开放的教育:澳新大学的教育非常开放,与国内截然不同。老师授课均是开放式,鼓励学生自由发挥,自由讨论。通过小组讨论来增加学生合作意识,贡献与分享想法,理解与交流的团队精神。

合作院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湖州立学院

8. 新加坡留学的优势是什么?

    国际项目部自2019年起与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合作,推出新加坡留学方向,即学生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学习两年,第三年进入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剑桥A-level课程,申请新加坡以及英、美、加、澳、新西兰、香港等大学。

    优势1. 学费津贴:学生被新加坡大学录取后将有机会获得新加坡六大名校60%学费津贴,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将会对我校优秀学子就读该校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优势2. 学分减免:部分美加大学给予A-level优异成绩的学生减免学分,缩短学制。

    优势3. 就业移民:最新移民政策规定,新加坡在读学生至少参加一次新加坡剑桥A-level考试,且通过考试并在新加坡居住两年以上,可申请新加坡绿卡。

   合作院校: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9. 你们的录取标准是什么?

    通过学校组织的面试及综合能力测试,徐州市及各县区划定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将作为录取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