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北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祖灿 时间:2019-05-21浏览:14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局关于在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文件精神,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参与度,保障安全的校园环境,2019年5月20日下午,小学部北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鹏集中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扫黑除恶”动员大会,她向党员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各种上“黑恶”的概念和表现形式以及开展“扫黑除恶”活动重要性,鼓舞党员教师们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在“扫黑除恶”活动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校党支部对全校教职工进行“扫黑除恶”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刘鹏书记通过一幅幅浅显易懂的漫画,使广大师生认识什么是“黑恶势力”及其对校园安全和社会安全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教师一定要重视这一活动,身体力行,并建议班主任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可以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校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家长群等方式向家长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发动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们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共防共治创平安”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