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保育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9-05-29浏览:762设置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保育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履行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身心条件。热爱幼儿,具有耐心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幼儿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幼儿与家长服务。

 2.熟悉幼儿园保育工作基本知识,掌握必要的保育技能,严格执行保育教师的岗位职责与规范。

 3.有保育教师上岗证、长期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高中以上文凭或学前教育相关学历者优先。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②近3年内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的;

③曾被开除公职、辞退的;

④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起

 2.报名方式: 请到幼儿园门卫室填写保育员报名表,并将相关证件复印件送至幼儿园门卫室。

 3.报名咨询电话: 0516-87818563   和老师 

4.报名地点: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南(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四、现场考察

     根据报名情况,幼儿园提前电话通知报名的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幼儿园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内容:幼儿园保育相关知识、自我介绍、知识答辩。

 五、录用与工资待遇 所有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工资从优,包含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福利待遇。   

六、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从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提供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予以清退。 

 本公告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