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项目部招生问答

作者: 时间:2016-04-21浏览:481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6年国际项目部招生问答

1.为何开设国际项目部?

国际项目部是为已经确定出国留学的学生开设,旨在经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后确保学生申请并就读国外名校。高一阶段学生除学习小高考必修课,兼修由托福考试中心ETS开发的“AEP”课程和包含“牛津英语”、“剑桥英语”、“雅思”、“托福”考试技巧指导等项目在内的“综合英语”课程。高一下学期或高二选择留学方向:美国或加拿大,随即可转入中美项目或中加项目继续学习相关课程。

2.中美通道的出国途径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中美通道指留学美国方向:学生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学习三年国内高中课程、美国“高中荣誉课程”和美国大学部分通识学分课程,之后可申请美国知名高校,学生在国内已修得的学分可接受任何开设相关课程的美国名校的认定,被录取后在美继续完成剩余学分,节省时间,缩短学制。

3.中加通道的出国途径是怎样的?

中加通道是指留学加拿大方向:学生高一、高二在我校国际项目部学习国内高中课程以及含“牛津英语”、“雅思”、“托福”考试技巧指导的“综合英语”系列课程,学习“ESL”课程,全面提升语言能力。学生在我校国际部所修得的学分将可以转化成加拿大高中学分。高三阶段学生进入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修完加拿大高中阶段的剩余学分,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后,凭其学习成绩及个人综合素养,申请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读书。

4.国际项目部采取什么样的教学模式?

小班化、精品化教学模式,班级人数少,确保教师能深入地了解每位学生学习状态、心理特征、个性爱好、兴趣特长等,落实个性化策划和辅导,进行因材施教,为语言学习提供了优质条件。

5.国际项目部的师资情况如何?

l领导团队:由在国内有较高声誉的国际教育专家组成,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国际教育资源。

l外籍师资:经海外权威机构认证和筛选后选派入驻我校任教,派驻有资质的教师团队进行本土优质教学,让学生在国内接受到国外一流的教育,保证教学效果。

l中方师资:由有重点高中多年执教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组成,教学理念先进,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

6.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的平台有哪些?

学校会定期引领并协助学生组织各种实践活动:爱心嘉年华系列活动、师生远足活动、区域性文化保护调研、环保研究课题、经济调查、慈善义卖、社区服务、西方节日庆典等活动,策划中外学生的国际交流:模拟联合国、模拟博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积极打造海外一流高校所青睐的综合素质高、具备领导力的人才

7.学校是否有开放日?

 学校会定期举行开放日、招生说明会,详情会在师大附校微信公众平台(fsx@jsnu.edu.cn)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