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度欢乐暑假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召开期末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8-16浏览:214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老师、家长的密切联系,促进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园教育的合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717日下午3:20召开了学期末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同时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幼儿的成长档案册;观看了幼儿的学习技能汇报,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到班级活动与知识的掌握。

此外,老师还向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并着重强调假期安全问题及外出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也要求家长合理规划幼儿的假期作息时间,强化良好习惯的养成,旨在让家长和幼儿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密切了家园的联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关系,对幼儿园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幼儿健康发展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也正是家长的不懈支持才使家园共育更加和谐。我园将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过多样化的途径继续丰富、深化家园合作,使幼儿健康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