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同训练,点滴进步入心帘

作者:孙新宇 时间:2019-08-27浏览:270设置

天高气爽,空气微凉,附校高中部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刻苦训练,表现出色,走在每个训练场上,迎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精确的口令以及嘹亮的声音。

    

        

在教官的指导下和孩子们的辛勤努力下,宿舍内务大变样。

食堂为孩子们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食堂阿姨严阵以待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食堂师傅已经将汤打好,为孩子们节约打饭时间。

    

孩子们通过这几天的军训已经能够能够严格遵守餐桌礼仪,有秩序的排队打饭,真正做到食不言。

孩子们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已经能够走出整齐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正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正是军训,开启了我们高中辉煌的青春,为我们的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