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记—高一军训闭幕

作者:赵冬 时间:2019-08-29浏览:264设置

秋高气爽,春华秋实,经过五天的艰苦训练,我校2019级高一新生在军训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地结束了军事训练活动。828日下午230,全体参训师生、教官在南校区、北校区操场同时举行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出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的领导有:武装部宣传科长贾先敏中校、师大附校副校长赵亮、高中部校长周芬娜、高中部副校长王化起、高中部副校长兼学工处处长王瑞、高一年级主任孙中亮。 

    

副校长赵亮对参与表演的3个方队进行了检阅,并对各个方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汇报表演中,6个班级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他们所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充分展现了附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评出队列优秀连队、就餐优秀连队、作风优良连队、全优连队。

  

  

五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克服了多方面困难,取得了可喜成绩。五天的时间虽然较短,但却是高一学生的新学段、新生活的起点。希望参加军训的学生能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树立远大理想,通过三年的努力,考上理想大学,给家长、老师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