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师大附校小学北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付衍棋 时间:2019-09-01浏览:224设置

 201983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小学部北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鹏,副校长王明盘,副校长张纯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整个暑期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出的努力与奋斗。为了迎接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从校领导日夜不休的工作安排,再到家长志愿者和后勤老师的努力奔波……

  

 那些被汗水浸透的身影、记满心得的笔记,都是全体教职工和家长对于新学期开始的美好祝愿与付出。

 在欢迎新入职教师加入大家庭后,刘鹏校长再次明确本学年的工作总目标“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并对新学年的制度化管理、加强教师及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力推行师生共阅、加强家校共育活动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带领全体教师梳理了即将到来的几项重要活动:“七彩蒲公英”班主任提升、“5H”“六好”德育工作、教师专业的青蓝结对等,使全体教师明确新学年目标及工作安排,及时调整工作重心,找准新学期工作方向。

 副校长张纯对课务及相关事宜作出明确指示,在课程表及任教老师的安排方面,统筹兼顾,事无巨细;从教室布置到学生暑期作业,再到青蓝结对及社团艺术节等,细致入微,条条精准明确。

 副校长王明盘对新学期的德育安排做出了明确规划,“四有”好教师及班主任团队的建设、传统文化及家风的教育、书香校园和健康教育的推进等;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教育,有中秋佳节的随心拍,更有关注学生成长的阳光工程……

 新时代,新学年,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的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做好准备,迎接新学年的到来,陪伴孩子们收获知识、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