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五耕润泽”青年教师成长系列研修活动开幕

作者:王晨阳、徐子纯 时间:2019-09-11浏览:587设置

2019910日,值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五耕润泽”青年教师成长系列研修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大会拉开序幕。我校教学事务部张平部长、教师发展处朱简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处丁夏男老师主持。

丁夏男老师回顾了“五耕润泽”班在过去的一年里举行的形式多样的教师研修活动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张平部长宣布了“五耕润泽”首期优秀学员名单,张部长从自己的专业成长历程出发,深入浅出的向新学员们介绍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朱简处长鼓励大家要找准优秀教师的成长方向,提升教育质量,并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1.加强教学研究;2.打造精品课堂;3.注重论文写作;4.增强课程意识。同时,朱处长鼓励青年教师要有奉献精神,要注重积累,积累教学知识,积累名家教学设计;积累自己的教学感悟。

最后,首次“五耕润泽”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五耕润泽”研修活动,师大附校的青年教师们一定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品课堂,实现教育人生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