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师大附校预算公开

作者: 时间:2016-06-07浏览:1475设置

(十)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安排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数应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总表》的基本支出数一致,并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经济分类“款”级细化列示。

(十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财政拨款支出安排数应与《**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的“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数一致,并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经济分类“款”级细化列示。在上级财政部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基本支出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

(十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说明

本表反映部门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会议费指单位按规定召开会议直接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会场费用、交通费、办公用品费、材料印刷费、医药费等支出;培训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展培训直接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讲课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其他费用等支出。

三、2016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2016年收入预算

财政拨款(补助)2141.14万元,非税收入:40.56万元,合计2181.70万元。

2、支出预算

基本支出:1845.7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7.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8.66万元;项目支出:335.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5.9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9.50万元。

师大附校2016年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