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学校部朱昊炜处长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张腾 配图:张腾 时间:2016-06-14浏览:1129设置

  2016年6月13日下午,团中央学校部处长朱昊炜、团省委学校部许嘉源老师、江苏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商亮、江苏师范大学校团委秘书马东刚一行到我校调研团队工作,我校校长周慰、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李丹、团委书记刘曼曼、团委副书记张婧接待来访并汇报工作。
  朱处长此行到中学调研,全方位了解、听取基层对团中央的建议。周校长向团中央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徐州的基础教育处在急剧变化的阶段,将徐州作为调研区域具有特殊意义,中学团队工作要加强先进性,向党团系列化共建发展,充分发挥德育引领作用。随后,刘曼曼书记从基础建设、团队活动、社团活动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三年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朱处长表示,此次附校调研很有价值和意义,对基础教育也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他说,附校的党政领导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团队衔接、团员发展、教育管理规范到位、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在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希望我校能够将增强共青团工作先进性、组织先进性、活动先进性作为突破口,将中学团队工作推向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