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南校区开展“立足体育课堂教学 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体育教学研讨工作会议

作者:崔丽娜 时间:2019-09-23浏览:537设置

    2019年9月16日上午,小学部南校区体育组开展了以“立足体育课堂教学 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议,旨在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体育课堂教学改革,发展学生体育核心素养,全体体育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宋宗伟副校长的组织下,各位体育老师对新学期学校的出操制度、体育常规课程及秋季学校即将开展的体育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新的学期要更加规范学校出操,精化常规教学。各位体育老师从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认识,为以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宋宗伟副校长指出在以后工作中体育组要争当排头兵,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不仅优化了体育课堂教学,同时还为体育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