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之学生说】兴趣广泛的我——孙楠同学成长故事分享

作者:徐希 时间:2021-12-23浏览:162设置


【班主任推荐词】孙楠同学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动静皆宜,参加课外活动热情澎湃,上课时安静专心听讲。她善良懂事,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大家好,我叫孙楠。听上去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男孩子?其实我是一时而开朗时而文静的女孩子噢!

我是一个不那么“勤奋”的学生,平时放学后写完作业就偷懒了,但我会在学校里把老师讲的知识都弄明白。这学期进步很大,取得优异成绩,我不会骄傲,继续努力!

学习其实没那么难,你只要课堂认真听,认真做笔记,课后勤复习,把不会的弄懂,这样成绩就不会差了。我特别喜欢运动,周末爸爸不忙的时候会陪着我-起骑自行车,我很享受风在耳边吹拂的感觉。我也喜欢打羽毛球。晚上吃过饭后,我会和妈妈一起去广场打球,每次都打的大汗淋漓。我也喜欢练习口才,因为站在舞台上激情地演讲之后,大家那热烈的掌声太让人高兴了。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第七届花样少年演讲比赛。经过一次次的淘汰,我最终晋级了国赛,可以去北京转转,可由于疫情原因没能去成,有点小遗憾。没事,疫情总会过去,以后还有机会,加油!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开朗,兴趣广泛却有点小粗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