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我的梦” ——记我校参加区第十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喜获佳绩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6-06-20浏览:921设置

5月18日,由贾汪区教育局、共青团贾汪区委员会、贾汪区文明办和贾汪区妇联共同举办区第十八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大赛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校团委、少先大队和艺术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小学部和中学部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小学部参赛的节目有:歌伴舞《让梦飞翔》、钢琴独奏、舞蹈《向着光亮那方》、绘画和书法;

  中学部参赛的剧目有:舞蹈《相和歌》、男生小合唱《游击队歌》、情景剧《爸爸爸爸爸爸》。

  在众多参赛项目中,我校囊括了全区七个单项第一,并在小学组、中学组综合评比中,也取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们刻苦努力的训练、离不开老师们不辞劳累的指导、离不开家长们的全力支持!感谢为此次艺术节付出的孩子、老师和同学们!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向着光亮那方》成绩优秀 指导老师:曹玥

演员:王子祎(二1)、岳雨露(三1)、赵思莹 徐菲 李翔宇 王艺璇(三3)、孙昕 安芮萱 王玉洁 张元香 鹿丰麟

    李俊希(四2)、李铭璇 闫若琳 权益文 庞凯馨 赵博文(五1)、王淑熠(五2)、胡江月 薛宇飞(五3)

点击查看原图


歌伴舞《让梦飞翔》小组第一   指导老师:马苗苗、曹玥、曹久辉

演员:董硕宇 赵文浩 常舒婷 骆一苇

    王子祎 王可心(二1)、郑雅琪 张琪晗 孙黛茜 张雅琳 王若文(二2)、徐梓萌 刘子涵 刘若珊(二3)、

    杨婕 王馨若 王馨瑶 王晗旭 庞美晨(二4)、岳雨露(三1)、赵婧彤(三2)、赵思莹 王艺璇(三3)

点击查看原图

绘画小组等奖:陆冠承 马志杭指导老师:律攀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书法小组一等奖:王天易 王子睿 指导老师:李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器乐:王腾岳《G大调》花永杰《向梦想出发》一等奖  指导老师:曹久辉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相和歌》一等奖  指导老师:张婧

演员:赵孜睿、张钰、鹿玲玲、阚婧婕、赵思雨、陈雪源、周凌瑄、高冰钰、董雨菡、宋晓宇、顾雨权、魏莱

点击查看原图

小合唱《游击队歌》一等奖  指导老师:卢华芝

演员:八1 田浩然、八(15)朱佳一 、八(16)张博硕 王野 董国威 、八(8)王凯乐 高一3 李笑宇、八6 潘瑞祥、

    八2 张慎初、高一2  张宇宸 、七12 任昱衡 七11 赵梓屹、七5 王存鑫王永康 秦秉然

点击查看原图

情景剧《爸爸爸爸爸爸》一等奖  指导老师:辛雨珂、张琳

演员:赵俊豪 阚雨晨 刘博涵 曲光菊 张雨宁 王心乐 张曦萌 赵旭冉 张圣轩 王柯欣 徐恩琪 彭汇翔 周子涵 沈墨寒

    何书凯 许倩兮 王子祎 郭炎兮 赵雪瑶 赵书婉 高圣凯(二1) 黄耀中(七9) 王瑞源(七11)任宇恒(七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