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青春的号角 奏响军训的旋律

作者:张腾 配图:张腾 时间:2016-08-19浏览:766设置


2016818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6级高一、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宦海亮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李丹及各处室、相关年级负责人共同参加。

朱书记宣布我校2016年暑假第一期军训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李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军训,每位同学都能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行为方式达到新的境界,从而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紧张且充实的学习中。解放军73087部队周哲首长向参训学生和教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讲究方法、循序渐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开展训练。随后,漆辰杰同志、徐厚良同学分别代表参训教官和新生发言;最后,全体教官为学生进行军训动作演练,为期五天的第一期军训全面拉开序幕。

军训是中学生活的第一课,建校以来,我校一直将新生军训列为必修课程,经过军训的洗礼,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展示师大附校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