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乡美 共享大自然—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研学秋游活动

作者:周倩 时间:2019-10-29浏览:611设置

金秋浪漫,景色怡人,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了让学生们领略到大自然的宁静与神秘,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与实践能力,并激发学生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组织开展了“爱我家乡美共享大自然”研学秋游活动

首先让我们追寻一下前往墨上集探索自然的奇妙之旅的一至三年级小朋友的身影吧!

看看我们的全家福!

让我们乘上墨上集号,一同开往秋天的世界吧!

每一个卡片上都记录了我们的心愿,等到来年再看看自己的成长之路吧。

我们来体味一下爸爸妈妈小时候的生活吧。

学习源于观察,观察让我们成长。求寻了含着四季的一切,只收了一秋天的气候,我恰如少年,你寻来的长路有好多风!让我们一起用画笔画下最美的景色!

  

 

秋天是充满喜悦的季节,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在和煦的阳光作伴下,孩子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