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6-09-08浏览:523设置

95日上午8时,秋风送爽,伴随着渐渐强烈的阳光,小学部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中学部篮球场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由师大附校小学部的六一中队组织进行,在班主任老师的指挥下,六一中队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主持人的口令,全体师生立正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随着太阳冉冉升起,师生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升旗礼毕,李丹校长做国旗下讲话,她首先对师生返校及新加入小学部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总结了上一学年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李校长指出,在新学期我们拥有新目标,需达到新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能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此,李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师生能坚定一种信念,建立一个目标;能培养一个习惯,孕育一种风气;能创设一种环境,打造一个品牌。

最后,李丹校长向全体师生送出了的热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心中充满无限的温暖和感动,眼中流露出努力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师生们都沉浸其中,全然忘记了天气的炎热,升旗仪式在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