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武春华 时间:2016-09-19浏览:359设置

  为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我校党总支于9月18日中午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会议开始,范冬晓同志传达了江苏师范大学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着重从“党支部的设置与工作职责”、“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工作台账”等方面交流与分享了党支部的工作经验。

  随后,朱景坤书记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我校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深入学习《党章》与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视察江苏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以支部党员会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精心指导开展好专题研讨。

  朱书记强调指出,在党建工作中要更加突出党支部建设,夯实支部的主体责任,重点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强化党课教育效果,党建带团建、促工会建设,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确保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有创新”,精心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习教育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