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学新时空“名师课堂”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王维维 时间:2016-09-30浏览:1282设置

2016年9月29日上午,由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主办的“教学新时空”初中语文“名师课堂”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省教研室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本期“名师课堂”由我校王维维老师执教,她执教的课题是《智取生辰纲》,活动研讨主题为“古典小说教学内容的确定及实践”。

研讨活动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初中语文教研员段承校博士主持,参加评课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徐州市初中语文教研员李文利老师和江苏省特级教师、徐州十三中副校长蔡晓梅老师。活动一开始由段承校博士介绍了执教老师和两位点评专家的情况,并与各位网友们一起观看了王维维老师的研究课,随后的研讨中,两位专家分别从课堂定位、目标设定、课堂呈现、教学内容等方面对这堂课进行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语文教师的风采,展现了我校教师对课堂教学的不懈追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