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四溢----记我校七年级读书检测竞赛活动

作者:崔杰 时间:2016-10-31浏览:495设置

2016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七年级读书检测竞赛活动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课程处组织,七年级级部和七年级语文教研组承办,七年级同学全员参与。

一曲《朝花夕拾》的朗诵揭开了竞赛的序幕。竞赛项目包括必答题、抽号题和风险题。必答题阶段模仿央视汉字听写大会比赛模式,参赛代表队以抽签方式决定答题顺序,按顺序在舞台上入座,依次到舞台中央前方位置答题。抽签决定必答题目,答题错误的同学下场,不能再继续参加本场比赛。抽号赛阶段,现场每位同学都有机会答题,气氛极其热烈。最刺激的是风险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选手们仔细斟酌,大胆选题,扣人心弦。比赛间隙,同学们还欣赏到了舞蹈《蒙古风情》和歌曲《梅花雪》。伴着悠扬的马头琴声,孩子们不仅享受着文字的盛宴,还体味着丰富的文化大餐。

初入附校的孩子们,你们的身边书香四溢,你们的读书梦想在茁壮成长。祝愿书香永远陪伴在附校师生的身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