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走进我校打造特色社团活动

作者:张培培 时间:2016-12-01浏览:364设置

     20161130日下午,凤凰教育出版社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项目负责人侯章龙老师一行受邀来到我校,开展模拟联合国知识讲座,约60名初高中学生参加了讲座。

  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MMUN)是联合国唯一青少年模联示范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经层层选拔后,历经近一年的培训,会作为世界各国的“外交官”,在真正的联合国(纽约或者日内瓦)会议大厅内,与真正的常驻联合国官员、大使会面,模拟联合国运作方式和议事规则,对当年全球的政治、经济、环境、教育、社会等热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演讲、辩论和表决。投票通过后的决议案提交现任联合国秘书长,并存档于联合国总部。

  本次会议侯老师在讲座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亲密互动,通过各种有趣环节,使得孩子们对模拟联合国(MUN)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向往。如观看视频并进行提问,同学们各抒己见,勇于表达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展示各种活动的照片,令孩子们置身其中,深切感受模联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带着一种期盼的心情离开会场,望他们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及面试以便加入我校国际项目部主办的模拟联合国社团,成为一名“外交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