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5-30浏览:1049设置


一、幼儿园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是江苏师范大学和徐州市贾汪区政府合作办学的硕果园,隶属于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是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十五年一贯制”的起始阶段。2014年9月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是一所集美化、绿化、儿童化、教育化一体的现代化省优质幼儿园。

办园以来,我园以倾心于孩子的现在,着眼于孩子的未来为办园宗旨,以自由、自主、合作、创新、陪伴为办园理念,让我们的孩子具有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鲜明的个性,自主的交往,健康的人格,全面和谐的发展。幼儿园以《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认真推行课程游戏化,鼓励教师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幼儿园的办园实力,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二、招生对象

3-6周岁身心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

小班120名 (2022年8月31日满3周岁)

中班 20名 (2022年8月31日满4周岁)

大班 25名 (2022年8月31日满5周岁)

三、报名时间

2022年5月30日— 2022年6月15日

四、报名方法

请有报名意向的家长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传达室内填写幼儿报名表。

五、录取办法

6月15日 幼儿园通知已填写报名表的幼儿家长

6月16日 家长带领幼儿并携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办理相关手续。

(幼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明、儿童保健手册、户口簿等材料原件)

六、收费标准严格执行物价局备案收费标准。

咨询电话:0516-87818563;18052136910(和园长)13615139290(孙老师)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