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之学生说】感谢老师——张芷齐同学成长故事分享

作者:张芷齐 时间:2022-06-21浏览:10设置


班主任推荐词:张芷齐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孩。她学习认真,作业字迹工整,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稳中有进。

温暖的阳光照遍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开学了,当我走进学校时,便想起这儿的一切。小鸟的叫声传遍整个校园,绿油油的大树和清脆的读书声,这儿还是和从前一样美。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已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要把以前的“毛病”治好,使自己成为一个“健康”的人,我要让自己学习并快乐着!

一年级时,我还只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是老师在我迷茫时,为我指引了方向。在下着大雨时,为我们撑起一把伞,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奋力前进!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和同学一起玩掰手腕,虽然他是一个男生,但我觉得我的力气不一定比他小。我和他面对面坐着,都伸出了右手,紧紧地握到一起,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力争将对方打倒,这时我被围观的同学打扰,一不小心,方向倾斜到了他的那边,我赶快使出吃奶的力气,最终是力挽狂澜。“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的跳起来。一转头看到老师也在一旁笑着,她温柔的目光好像也在为我加油。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她的陪伴。感谢风雨之中给我的遮挡,感谢冰天雪地给予的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付出的一切!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记住您!


审核:徐希、张西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