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香为伴 与智慧同行——我校小学部南校区第一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汪明浩 时间:2019-12-03浏览:256设置

金秋的风,送袅袅暗香而来;霜中的菊,献片片芳菲一季。为期一个多月的“与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我校小学部南校区第一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小学部南校区副校长宋宗伟发表致辞,向在读书节活动中付出辛苦劳动的各位班主任和老师,向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向在读书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副校长宋宗伟、毕雪峰为获得“阅读之星”的同学以及获得“书香班级”的班级颁发证书。

  

  

  

本届读书节,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评比活动:读书角评比、墙内外板报评比、手抄报评比、朗诵比赛等。活动中,洒下的是滴滴汗水,收获的是累累硕果,同学们领略到爱读书、会读书的优秀成果,感受到语言文字的魅力……通过读书活动,附校学子与大师为友,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有力地推进书香班级和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是书香能致远”,把读书坚持到底,去爱书,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透心房,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