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未来可期——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暨冷餐会活动

作者:蔡雪 时间:2022-06-27浏览:10设置


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六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6月23日我园迎来了2022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大班的毕业典礼,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庄严的一刻!为了给孩子们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

在毕业典礼上,大班老师们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园长刘凤芝为本次毕业典礼进行致辞。刘园长回忆了三年间与孩子们共处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孩子们在幼儿园找寻信任与依恋、快乐与成长、温暖与爱、回忆与希望的美好感受,为孩子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并祝愿小朋友们在升入小学后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习更多本领。

   

三年前孩子们迈着蹒跚的步伐,三年后的今天,孩子们长大了,学会了许多的本领,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童年是一首诗,那是充满希望的田野;童年是一幅画,那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是春天的花朵,开在最美的花季。洒落的一串串笑声,是陪伴我们成长的记忆。

演出的最后,刘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给他们送上人生第一份“成长证明”。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遇到最美好的自己!

 

随着音乐的响起,冷餐会的开始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各种精美点心美食依次排开,这是大班孩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自助餐,满载着老师浓浓的爱.这场冷餐会,不仅是一场饕餮盛宴,更是一场视觉享受!我们相信,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已经在你们的心田印下了深深的烙印。

 

在夏天相聚,又在夏天告别。亲爱的孩子们,幼儿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不是用言语就能表达的,不是用照片就能记录的,让它留在心中化作前进的力量。愿你们能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用坚强的勇气、善良的心性、执着的态度乘风破浪,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