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6-29浏览:10设置


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在小学里学生开始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实践。6月2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隆重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来展示六年来的教育成果,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让学生对小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小学部北校区执行校长曹微微、党支部书记张璟、副校长常新立以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前——学生至签名墙前签名并拍照留念。

        

庄严的国歌奏响了,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2022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曹微微校长致辞:典礼是一段新旅程的起航,附小北是给你们打上了“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烙印的地方,是怀揣“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带着“乐学、善思、大成”的样态,走向“创新、求真、尚美”完整人生的地方。

曹微微校长嘱托毕业生们:        

做一个永远的读书人!        

做一个永远善良的人!        

做一个永远有梦想的人!

学生代表表演节目。

   

六1班全体毕业生表演精彩节目《隐形的翅膀》。

切蛋糕啦!今天毕业典礼上的六年级班主任与任课教师一起切蛋糕,一起和孩子们分享甜蜜和快乐!

 

同学们向六年级各科老师送上鲜花,表达师生间最浓厚的爱意。各位老师也给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愿他们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六2班带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节目《中华少年》。

各位老师颁发毕业证书。

    

六年级毕业生将自己的心声、祝愿、梦想写在便利贴上,配上自己的照片贴在心愿墙上。

  

一切的一切,多么令人难忘;此情此景,多么令人回味。记住这美好的小学时光吧!因为你们在这里播种了希望,放飞了理想。记住每一位老师吧!因为他们都给予你们在学习上的辛勤指导,他们也将一直关注着你们的成长。祝愿所有毕业生像雄鹰一样勇敢地高飞,去迎接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