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师大附校元旦教师嘉年华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7-01-04浏览:1460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校嘉年华系列活动我校教师也参与其中,大展身手。


2017年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一——幼儿园“冬趣三项”比赛

当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元旦的祝福离园后,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在天井迎来了首届“冬趣三项”比赛。教师们早就换好了运动鞋,轻装上阵,斗志昂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比赛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师们在欢乐的比赛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全园共22名教师在跳绳、踢毽子、50米冲刺跑三个项目中,感受着儿时的乐趣。同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2017年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二——小学部“登大洞山寻宝”活动

小学部联合贾汪区户外协会,举行了老师 “登大洞山寻宝”的活动。看似只有800多级台阶,在爬的时候却显得那么的漫长。老师们亲密地谈笑,互相搀扶,真诚的鼓励,温暖流向我们的心田。途中我们还设有寻宝的游戏,大家累并快乐着,终于全部爬上了山顶。站在贾汪最高峰,我们尽情领略周边的美景,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地释放。


2017年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三——七年级“庆元旦拔河比赛”

七年级组举行了“庆元旦拔河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4支代表队,每队有10名教师参赛,其他老师组成拉拉队,为所在的代表队加油。比赛中女教师是主力,他们拿出了女汉子的风范,使出自己浑身力量;男老师就更不用说了,看看他们涨得通红的脸,额头突出的青筋,就知道他们有多么努力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二队获得冠军,第三队获得亚军,第一队和第四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7年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四——八年级“‘绳’采飞扬、跳出青春”教师跳绳比赛

八年级工会组织开展了“‘绳’采飞扬、跳出青春”教师跳绳比赛。本次比赛为个人一分钟跳绳,比赛均采用学生考试用绳。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平时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赛场都成了高手,只听见呼呼的甩绳声。他们每个人都不甘落后,抓紧每一秒的时间,为取得好成绩努力着。


2017年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五——九年级迎元旦趣味投篮比赛

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迎元旦趣味投篮比赛活动。投篮比赛时间为一分钟,男教师必须在罚球线外投篮,女教师没有要求,投进篮筐的总个数多者取胜。经过激烈角逐,有10名教师获得一等奖,20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9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调节了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增进了友谊,充分彰显了附校教师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