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贾汪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丁夏男 时间:2017-02-23浏览:262设置

各位老师:
     为培养教师的科研意识,让研究成为教师的一种常态工作方式,更好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问题,服务教师,进一步提高我区教育教学质量。 经研究决定,从2017年2月20日起,启动贾汪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接通知后,积极发动,组织申报,遴选课题方案。
2. 本次课题申报申报对象为我区中小学及中等职业学校的在职在编教师(不含幼儿园)及35岁以前所有青年教师必须申报。
3. 每位申报者认真填写贾汪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打印2份,单位盖章后报送区教师发展中心。
4.以校为单位申报,各校以电子表格形式汇总。格式如下:单位 课题名称 主持人姓名。
5. 区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区级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6.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7年3月2日早上9:00前。
     联系人:丁夏男   

贾汪区级”十三五“课题审报书.doc  


教师发展处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