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三英语教师齐聚我校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张学净 时间:2017-03-10浏览:238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高三英语备考复习效率,39日上午,贾汪区高中英语教研员李敬裕老师组织全区高三英语老师在我校展开了英语复习专题研讨活动

我校李妍老师开设的《高三英语小结——试卷讲评》,从任务型阅读、单选、完形填空等方面指导学生分析做题思路,总结答题经验。课堂上,李老师神采飞扬、充满激情,学生深入其中、讨论热烈。我校周芬娜老师开设了《Reading between and beyond the lines》公开课。周老师通过阅读文本引导学生掌握阅读理解做题方法,课堂组织有序,授课深入浅出,点评到位,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其标准的发音以及自然从容的教态也深深吸引了前来研讨的老师们。

    随后,教研员李敬裕老师组织了课后研讨,老师们针对李妍老师、周芬娜老师的课堂展示进行了交流;同时研讨高考前系统的复习经验,此次活动注重实效、不流于形式,对我校高三英语复习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