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之花开满校园

作者:于怀文 时间:2017-03-17浏览:997设置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文明建设,为共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我校七年级吹响了“向雷锋学习”的号角,并开展“雷锋在我身边”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率先垂范,带领本班的一个个“小雷锋”出现在校园的角角落落:有的牺牲午休时间将音乐楼教室的器乐、地面、窗台打扫得干干净净,不叫苦不叫累;有的孩子细心捡拾小花园中的果皮纸屑;还有“小雷锋”悄悄钻到灌木丛中去清理垃圾,全然不顾荆棘弄伤了自己;还能看到清扫实验室、擦拭实验器材的小小身影......不计其数的活雷锋闪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我们会始终传承助人、奉献的精神,让爱流淌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