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纪念树 浓浓毕业情——记我校2017届九年级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

作者:杨飞旋 时间:2017-03-18浏览:1147设置

  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尽,柔柔春风已悄悄吹绿了枝头的嫩芽。3月17日,2017届九年级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隆重举行,我校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副校长周忠,初中部校长赵增顺,九年级年级主任刘全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王朴纯发言,她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浓浓感恩和种植毕业树的激动心情。初中部赵增顺校长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同学们热火朝天地拎着水桶,端着水盆,拿着铁锨,来到了报告厅北面大道旁,开始种植活动。你看,师生一起挖坑、放树苗、填土、挂班牌、合影留念,忙得不亦乐乎。新栽的树苗、忙碌的身影、开心的笑容,成为此刻附校校园中最动人的风景。
  一棵纪念树,见证了孩子们的青春岁月,见证了附校浓浓师生情,更见证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种植纪念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绿化校园从我做起”的意识;共植一片成长林,更寄寓着师生一起成长,一起奋斗,一起收获希望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