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部举办Happy Education Salon活动

作者:陈丽丽 时间:2015-11-18浏览:341设置

  11月18日上午,国际项目部教师在国际部办公室举行了每周一次的Happy Education Salon(快乐教育)活动,本次沙龙聚焦中西方文化交融议题并探讨筹划国际项目部师生感恩节活动。

  Happy Education Salon是国际项目部每周定期举行的日常活动之一。Happy Education Salon旨在对师生第二语言习得、国际课研发、课堂教学体会、领导力开发拓展、中西兼容的国际教学模式等诸多方面进行一系列Brainstorm(头脑风暴)来提升师生国际素养,开拓国际视野。在这次沙龙中,外教Arturo详细介绍了西方文化中的系列节日如:Thanksgiving Day、Halloween's Day、Christmas Day的起源和文化渊源,并就系列节日的文化风俗进行讲解,他说中西方的节日文化本质上是相通的,例如感恩节和中国的中秋节很相似,都寓意着收获、感恩和团聚。Arturo 同国际项目部老师们在交流互动和访谈形式的对话中完成了对即将到来的西方节日感恩节的介绍, 张依固主任及国际部其他教师们都参与了本次Salon活动并参与到热烈轻松的讨论中,最后确定了以捐赠、演讲、舞蹈、扔玉米以及工艺品制作等活动作为国际项目部师生欢度感恩节的主要内容。

  此次Happy Education Salon沙龙探讨并安排组织的庆贺活动旨在研讨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了解西方文化和风俗,促进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