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二期(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林、丁夏男 时间:2017-04-06浏览:254设置

各位老师:

为引导和激励中小学、幼儿园等广大教师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工作,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探讨与解决教育教学实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现将《关于开展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二期(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相关事宜如下:

1、希望各位老师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加强针对性,认真做好本次课题的申报工作。

2、课题申报者在预备研究的基础上选题,并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及《课题评审书活页》,电子稿(用课题名称命名)和文字稿(一式4份)报送至区教师发展中心。

3、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全区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市参加评审。

4、课题申报者到市教研室网站http://jys.xze.cn首页上 “课题研究”中下载相关表格,按照统一格式填写。

5、材料上报区教师发展处截止时间:2017511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6
、各位老师要将申报情况汇总,以excel形式,格式如下:单位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材料电子稿、汇总表用U盘上报。

7、课题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8
2017年江苏省第十二期课题的申报将从市级课题中择优推荐,不再单独申报。
    9
、我校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必须申报并纳入青年教师业务考核,其他教师按需求申报。

联系人:刘林、丁夏男


教师发展处

2017.4.1

        关于开展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第十二期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