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廉洁,扬正气——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开展廉政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2浏览:10设置


廉洁方能聚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为实施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把清廉建设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清廉文化进校园,形成教师清廉从教、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生态,近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警钟长鸣》视频观看,以示警戒。

教师们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大家进一步领会了总书记提出的“合格的老师首先应该是道德上的合格者,好老师首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的内涵。感悟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精神追求。

本次活动让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教师明白了好老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相信他们一定会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做到廉洁从教,为建设清廉的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赵楠娜

审核/汪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