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社团课 !

作者: 时间:2022-12-06浏览:10设置


11月15日,师大附实校七年级社团课正式开始啦!

期待已久的社团课拉开帷幕,当下课铃打响时,七年级的同学们就拿好文具,冲出教室,去参加自己喜欢的社团。欢乐的笑声,欢快的脚步,意气风发的背影,一如当初被心仪社团选中时的激动。这都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一到教室,同学们就热情交谈起为何选这个社团。随着一声“起立”,社团课正式开始,老师在绘声绘色地讲课,学生认真记笔记。先谈谈小记者团吧,它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记者这个职业,打开了我们的视野,也为我们的未来展开一条新路。师大附实校开设社团课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兴趣,发挥每个人的特长,也让紧张学习的大脑可以得到调节。从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以及上课时认真的态度来看,这个社团课还是很受欢迎的。

小记者团张馨月说:“成为一名记者,对于我来说很遥远,但这节课,在我心中种下了幼小的种子,当一名记者成为我的梦想。虽然我们现在对记者的职业了解的不多,但是如果我们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发挥自身的才能,成就我们的梦想!”

希望我将来能考上一所理想的新闻传媒大学,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记者,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


 文字/记者团    吕思彤

 指导老师/王宗宝